风从海面吹过来 我的心将被暖开

忽然觉得今年怎么那么多事情都不按常理出牌呢
有点虚有点慌
本来想去广州深圳或者佛山实习的
误打误撞就去了惠州实习
实习过了转正的时候想去财务的
可是财务又不缺人手就算了不考虑
实习完本来想去重庆旅游的
误打误撞又去了扬州旅游
今日回来找工作刚好一个月
本来是想着不回去酒店去旅游公司/旅行社做回旅游
谁知道要么没有面试通知要么面试了我不喜欢
后来投回了酒店
挺想去GSC总机的
但是尼玛的
面HR过了
面DFM的时候告诉我
前厅现在不缺人,其他部门你有想去的吗?
“财务部吧,实习的时候接触最多的就是前厅部和财务部了”
食完晚饭收到FIN的电话说要我
。。。。。。
EXO ME?!这次误打误撞又回去财务了?又回去酒店了?
可是KARL同学告诉我
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做财务”耶
我觉得自己做半年左右就会走了或者转回去前厅吧。

评论(2)

© inu | Powered by LOFTER